看板 Headpho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謝謝大大們的推薦^_^ 那大大們推薦ibasso家的耳擴嘛? 之前爬文有看到D12 Hj 可是還沒有去現場聽聽看!! ※ 引述《chestnut321 (栗子)》之銘言: : 想請教各位大大 : 有沒有比較適合westone um3x及Philips L1的耳擴? : 平常是用iMac跟 iPhone 5來聽音樂! : 比較常聽流行音樂 幾乎都是歐美的歌! : 預算大概15k左右! : 謝謝各位大大^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1.131.176
qqqooo4:ibasso不適合搭低頻多的耳機 會吃掉低頻量 01/02 19:52
chestnut321:謝謝大大!! 01/02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