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ittlexing (好累)
看板
Health
標題
[問題] 心導管手術的健保給付
時間
Fri Nov 4 00:15:37 2005
我父親今天做了心導管手術 因為心跳每分鐘只有30下 醫生說視觀察情況 可能需裝設幫助心跳加快的機器(我不知道名稱) 只知醫生說如果裝設較普通的健保有給付 如果要好一點的則健保沒給付大約要50000元 想請教這種機器的差別 不曉得我的描述是否清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30.143.2
推
lrw
:妳說得應該是要裝pacemaker,但我不知道差別問題
11/04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