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hoga (http://rael.org)
看板
Health
標題
[問題] 深呼吸時心臟會痛
時間
Thu Nov 10 08:44:23 2005
大概持續1個星期了 我體型中等 有氣喘病史(小時候) 有慢跑習慣 最近深呼吸或打哈欠時 心臟左側下緣會痛 如果用腹式呼吸 或是稍微挺胸呼吸 就有比較不痛 一般正常呼吸也不痛 請問各位 這是啥問題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4.224.105
推
scpxxx
:我也是這樣耶 到底是什麼原因 @@
02/24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