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冒是由病毒引起的,而醫生針對感冒開的藥感覺對病毒沒什麼影響 有時候吃了藥之後反而感覺症狀更重!!感冒的時候吃藥真的有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34.203
reye:當然...大部分只是吃症狀用的...主要還是靠你自己的免疫 11/22 19:37
HSDaniel:通常病毒沒什麼藥可以醫... 12/21 16:56
HSDaniel:而且醫生也不可能開抗病毒藥物給你...支持療法而已 12/21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