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搜尋關於疤痕 我家小朋友已拆線兩天,醫生已貼上美容膠 問題是.... 洗澡該怎麼照顧呢?美容膠帶可以碰水嗎?? 那可以泡溫泉嗎?? 還是在美容膠帶外面再貼上一層防水的呢?? 美容膠帶需要貼多久??如何視情況後,在擦治療疤的藥呢?(要如何確知時間) 現在可以擦藥在貼美容膠帶嗎? 還是要貼上二~~三個月才能擦藥呢?? 目前洗澡該怎麼保養呢??需不需要防水呢?? 請大大們給予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71.124
Looffy:借轉 謝謝! 08/18 06:49
Looffy:轉錯@@ 08/18 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