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今天去了家裡附近的牙醫診所看蛀牙 不過整個補牙的過程中 醫生都沒戴手套和口罩(有時還會咳一下) 也不知道他幫其他人看完後有沒有洗手?真可怕 想請問板上的大大們 你們去診所看牙時,醫生都有戴手套吧? 還是因為診所為了要省錢 因為一副手套看完一個病人就要丟了 所以醫生索性不戴手套 因為醫生說還要再看兩次 所以在考慮要不要直接換一家 請大大們給點意見吧!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54.131
Castor:這是一定要換的 03/26 13:09
hellomonica: 光看牙醫師換手套的狀況就知道診所的感染控制有沒有 09/13 00:19
hellomonica: 做好,太糟糕了! 09/13 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