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只要身體溫度一飆起來 (太陽底下、甚至洗熱水澡) 全身 (手腳、軀幹外加臉部) 就會起疹子,紅色一粒一粒突起,摸起來有感覺是顆粒狀 然後會癢,然後變成刺痛感,像全身都被針刺一樣,極度不舒服 沖個冰水,或是想辦法讓身體體溫降下來,疹子過半小時到一小時就會自動消掉 完全看不出有什麼問題 平時也完全不會出現這個症狀 冬天溫差大特別有此症狀 此症狀約18歲出現,尤以冬天嚴重,已有三四年了 平時無大礙,發起病來要人命 這算蕁麻疹嗎?自體免疫? 我應該去看哪科? 高雄&台北有無此科比較有名的醫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95.14
HBJ:皮膚科 01/17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