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an1564 (流血者)
看板Health
標題[問題] 我這種症狀是不是眼壓高
時間Thu Feb 4 22:55:28 2010
寒假了,因為一些原因,有時候就要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
盯久,頭會覺得昏昏沉沉(大概是眉毛附近和以上),視線也可能模糊
這時候通常就是要休息的警訊,不過有時候事情還沒做完,還是要幹下去
有在懷疑自己眼壓高或相關不好症狀
記得以前用電腦都不會有這種感覺
這只是單純我太累,還是應該要注意了呢?@@
煩請各位解答,謝謝<(_ _)>
--
奇談盃動漫同人賞,獎品優渥!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154&snA=5374&tnum=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61.198
推 zebrakghs:可以去眼科檢查眼壓 累了就看看遠方十分鐘 讓眼睛放鬆 02/07 07:58
→ anan1564:謝謝:) 02/07 08:42
→ smileboyplus:試試看作肩頸肌肉的伸展運動看看 長久姿勢不良容易 02/17 00:26
→ smileboyplus:讓肌肉緊繃 導致供應腦部的血管受壓迫 進而容易 02/17 00:27
→ smileboyplus:有頭昏或是搏動性偏頭痛的問題 02/17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