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的舌頭常常破洞流血,有時候不會破,但是會有紅紅的一點一點,非常痛 不是因為咬到破洞的那種,而是吃到某些東西的時候就會破洞 大致上來說就是一些酸的東西,像是鳳梨.番茄.梅子... 現在嚴重到連吃糖果都會破洞,只要吃需要含著的東西就會破, 甚至有時候吃冰淇淋也會破,常常破洞流血真的很麻煩 而且每次流血都會流很久,含冰水也沒啥止血,一直有血的味道感覺很噁心 我刷牙會習慣連舌頭也一起刷,常常都會刷到流血 但我也沒有很用力刷,刷毛也不是很硬的那種,真的有點困擾耶~ 我媽說是因為缺少維生素,但是我有一陣子狂吃綜合維他命也沒啥效果 這樣要看哪一科比較好? 只能擦藥治療嗎? 有沒有能徹底改善的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40.132
jingchilin:Behcet's disease? 02/21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