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本人幾年前因為工作發生意外,所以右手時指中指有稍微截肢,再加上我手腳很 容易冰冷,現在只要冬天,或是天氣變冷,受傷手指就會很容易凍瘡,有什麼解決辦法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59.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