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地中海貧血(輕級的)的女生,可以生小孩嗎.. 會不會生出來的小孩也會有地中海貧血,或是生產中 女生是否會有什危險... thanks a lo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00.62
ron7:要看另一半 如果另一半沒有 那麼有50%的機率會生出輕型的 02/28 14:37
ron7:如果另一半跟你一樣 那麼將有25%機率會生出重度貧血兒 所以建 02/28 14:38
ron7:議兩人計畫育兒前都作抽血檢查 並尋求醫師意見 畢竟在台灣地 02/28 14:39
ron7:中海貧血不少見 02/28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