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YCHEN (PYCHEN)
看板Health
標題[問題] 地中海貧血....
時間Sat Feb 27 10:53:06 2010
請問有地中海貧血(輕級的)的女生,可以生小孩嗎..
會不會生出來的小孩也會有地中海貧血,或是生產中
女生是否會有什危險...
thanks a lo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00.62
推 ron7:要看另一半 如果另一半沒有 那麼有50%的機率會生出輕型的 02/28 14:37
→ ron7:如果另一半跟你一樣 那麼將有25%機率會生出重度貧血兒 所以建 02/28 14:38
→ ron7:議兩人計畫育兒前都作抽血檢查 並尋求醫師意見 畢竟在台灣地 02/28 14:39
→ ron7:中海貧血不少見 02/28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