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dddcccc30:我也是!!!!!!! 我本來也要發文問的 03/02 17:58
→ nonsomething:你是不是跟我一樣,以前剛運動完都喝冰的? 03/02 23:17
→ ddddcccc30:沒有耶 妳那個應該是"煞到"吧 03/03 00:47
→ ddddcccc30:以前我這樣喝冰的 然後大口吸氣的時候會咳嗽 03/03 00:48
推 ddddcccc30:我不知道有沒有關係啦 可是是很久以前了 03/03 01:00
→ nonsomething:煞到 如何治療? 不知道要看哪一科 03/03 23:30
→ ddddcccc30:那時候好像是吃中藥吧 忘記了 不過吃藥吃很久就是了 03/04 00:35
→ ddddcccc30:可是我覺得跟我現在感覺吸不到氣好像不一樣 03/04 00:35
→ nonsomething:今天去看呼吸內科,肺功能正常,胸片也正常~~呼!! 03/05 20:28
→ ddddcccc30:那怎麼辦= = 還有哪一科可以看 醫生有說甚麼嗎 03/06 12:21
→ nonsomething:醫生說多運動可增加肺活量,但我覺得還是要給中醫看 03/15 23:05
→ nonsomething:會比較安心一些 03/15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