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人在台中唸書,我家住台北。 昨天跟我媽講電話時她說,她去作心臟檢查, 照完X光以後,醫生說心臟方面沒什麼問題,但是右肺 下方有一些白影,醫生叫我媽去掛胸腔科,說可能肺發 炎之類的,去給胸腔科的醫生看一下。 我媽整個很擔心害怕... 雖然醫生講得很輕鬆,但她怕是什麼很嚴重的問題, 所以我想請問一下,X光肺部出現這樣的情況會有什麼可能? 拜託了! 懂得人希望能說說看,雖然我知道還是要去檢查才能知道。 但我人在台中唸書不在家,我媽這樣我真的很擔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6.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