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兩年前因手腕受傷 被學校健康中心轉介到大醫院看復健科 復健科醫生叫我半年內不要再打球 且開了條藥膏給我擦 兩年過去了 手腕還是只要一出力就會痛(當初醫生說這是媽媽手) 想說 不想再去大醫院看了 想換個掛號費親民的復健科診所 想請問有沒有推薦的台北市復健科診所?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