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icgy (忘記密碼了)
看板
Health
標題
[問題] 復健診所
時間
Fri Mar 19 21:05:55 2010
兩年前因手腕受傷 被學校健康中心轉介到大醫院看復健科 復健科醫生叫我半年內不要再打球 且開了條藥膏給我擦 兩年過去了 手腕還是只要一出力就會痛(當初醫生說這是媽媽手) 想說 不想再去大醫院看了 想換個掛號費親民的復健科診所 想請問有沒有推薦的台北市復健科診所?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