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男友跟我說他近一兩年來 大便的時候好像有流血 但是不是常常就是了 我問過他了,他說也不是痔瘡~ 他跟我說會不會是吃檳榔的關係? 他說檳榔裡面都有加一些漂白水... 是這樣子的原因嗎?? 他檳榔也不是那種每天都要吃,只是偶爾想吃一下或是開車吃一下那種... 檳榔加漂白水真的會導致大便出血嗎? 我有打算四月的時候想帶他去檢查~~ 不知道該掛什麼科?? 很怕他是什麼大腸癌直腸癌之類的病~"~ 中壢有哪間比較好的醫院嗎??因為我台中人我也不熟 拜託大家知道能跟我說一下>< 拖兩年了現在才跟我說! 真的很討厭~"~ 希望版友能提供一下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9.55
mantour:腸胃內科/消化內科/肝膽腸胃科 03/22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