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ugia814 (飄)
看板
Health
標題
[問題] 壓右上腹部會痛
時間
Mon Mar 29 16:30:07 2010
因為我去看腸胃科 醫生都會壓我腹部看會不會痛 大部分都不會 結果我今天自己壓壓看 反而是右上腹部 靠近肝臟那邊會有點小痛 請問這是肌肉拉傷還是什麼原因呢 因為我最近有在舉重 我還滿怕是有什麼腫瘤之類的 謝謝各位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46.12
推
wenhan74
:去照個超音波看看有可能是膽結石
03/29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