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去看腸胃科 醫生都會壓我腹部看會不會痛 大部分都不會 結果我今天自己壓壓看 反而是右上腹部 靠近肝臟那邊會有點小痛 請問這是肌肉拉傷還是什麼原因呢 因為我最近有在舉重 我還滿怕是有什麼腫瘤之類的 謝謝各位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46.12
wenhan74:去照個超音波看看有可能是膽結石 03/29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