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在高雄 四季台安 產檢, 醫生、儀器都不錯,但坐月子價格較昂貴, 自己是希望生產和坐月子最好能在同一間啦... 聽說 高雄市民族 的月子餐還不錯, 價格也較划算,但是不知在哪裡生好不好? 醫生的技術和儀器不知如何? 有推薦的醫生嗎? 另外,有同事建議去大醫院生較好, 臨時有什麼狀況,有血庫,其他科也可支援, 於是去 建國路聖功 看了一次, 但是醫生、儀器感覺都沒有 四季台安 好, 而且坐月子的房間也較老舊... (四季台安的坐月子房間浴室是乾濕分離的) 有了這次不好的經驗, 不知道還要不要去其他大醫院(高醫?長庚?)看? 有推薦 高醫 或 長庚 的醫師嗎? 它們的月子中心如何呢? 或者是,高雄還有沒有推薦的 婦產科/月子中心 呢? 希望有親身經驗或親朋好友有經驗的,懇請回答一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9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