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去過台大,馬偕....等醫院... 好像都看不好,台大的醫生還說這(支氣管擴張)好不了... 之前看好過2次...可是很容易復發... 但是那兩次是吃完全不同的藥,有一次還是純試驗吃看看好的... 不過每次復發的病症都一樣.... 也不知道怎麼復發...也不知道怎麼醫... 令我困擾很久... 最近有時間了,想說鄉民們知道有哪間醫院的醫生較專業嗎? 經驗較多的~想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引起的...好不了沒關係... 至少有些症狀可以抑制一下~不然真的很困擾... 症狀不外乎:早起晚睡時易咳,痰很多很稀偏綠(好像有綠膿桿菌),痰咳的出來... 喉嚨呼吸就會癢~所以很想咳... 在台大做過細菌培養結論是陰性.... 有人跟我一樣症狀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9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