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禮拜去看了演唱會 現在六天了右耳還是有點不舒服 我本身滿常在看演唱會 自己也有在玩團 過去幾年都沒耳朵不舒服過 我想上禮拜那場真的太大聲 有傷到耳朵 我的了解是聽力受損是永久的 一但發生了事後也沒什麼辦法補救 只是還是想問一下生活習慣飲食作息上有沒有甚麼要注意的 目前的狀況是右耳覺得微微痛 幾乎感覺不到 旦是靜下來可以感覺到微痛 其他聽力上在不作測驗的情況下都沒甚麼特別感覺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236.8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