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hristinea (六點十分)
看板
Health
標題
[問題] 冷咳
時間
Tue May 4 16:36:54 2010
我之前發燒,後來燒退了,現在剩下冷咳, 就晚上睡覺會咳,今天早上去看中醫,結果還是一直咳, 後來照媽媽的話吃龍眼乾才比較好, 媽媽叫我中醫師的藥不要再吃了,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4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