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之前發燒,後來燒退了,現在剩下冷咳, 就晚上睡覺會咳,今天早上去看中醫,結果還是一直咳, 後來照媽媽的話吃龍眼乾才比較好, 媽媽叫我中醫師的藥不要再吃了,大家覺得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4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