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rxcombine (浪人中.....)
看板
Health
標題
[請益] 眼睛有閃光
時間
Sun May 30 10:01:07 2010
最近晚上 總覺得額頭附近有閃光, 我也趕緊跑去大醫院看眼底, 只是兩位醫生都說沒有視網膜剝離,也沒有裂孔但視網膜有變薄, 要定期檢查與適度運動。 而中醫師一聽到有閃光,就直接說視網膜要剝離了, 也叫我先多運動改善血液循環與學著疏解壓力。 哇,我現在很不安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251.231
→
Aiur123
:醫生只能等到出現裂孔以後幫你把洞補好~所以好好保養吧!!
06/01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