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一直以為我自己是胃痛..。今天去看醫生, 醫生說:你痛的這個部分不是胃,是膽. 打針也吃藥了,醫生說再不行要照超音波了. 可以請問一下膽發炎有什麼症狀跟影響嗎? 我的情況是頭昏..頭痛..疲勞...胃部的右上方一壓下去就會痛... 可以請大家幫忙解答嗎?謝謝. -- 對台中來說..我是歸人,還是過客? 對我來說,你是歸人,還是過客? http://ppt.cc/S~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53.192
B9:拍拍 06/03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