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9:拍拍 06/03 23:45
我一直以為我自己是胃痛..。今天去看醫生,
醫生說:你痛的這個部分不是胃,是膽.
打針也吃藥了,醫生說再不行要照超音波了.
可以請問一下膽發炎有什麼症狀跟影響嗎?
我的情況是頭昏..頭痛..疲勞...胃部的右上方一壓下去就會痛...
可以請大家幫忙解答嗎?謝謝.
--
對台中來說..我是歸人,還是過客?
對我來說,你是歸人,還是過客?
http://ppt.cc/S~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53.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