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記得胡蘿蔔算低糖類 以前爺爺(DM患者)還在世的時候 天天都叫爸爸打一杯胡蘿蔔汁給他喝 可是我爸說 上禮拜華視新聞報 DM患者不能喝胡蘿蔔汁 說甚麼會產生毒素之類 有人還因為這樣喝而死掉 我個人是覺得很奇怪 不過因為我沒有親眼看到新聞 只是我爸爸很在意 感覺上新聞這樣播出後 他有一種"如果他沒有天天打胡蘿蔔汁給爺爺喝 爺爺不會這麼早過世"的愧疚 可是我上網都蒐尋不到相關的資訊 請問有人可以給我解答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177.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