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女生下巴長鬍子 是什麼原因呢?? 驗血結果是一切正常 經期也正常 這是什麼原因呢? 看了新陳代謝科 醫生說一切正常 他幫不了我 我現在該怎麼辦呢? 我不想要有山羊鬍....... 有誰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呢? 幫幫我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94.213
meya:正常... 06/26 16:19
cruelgentle:雷射? 07/18 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