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firfir (煙燻草莓)
看板Health
標題[問題] 女生下巴長鬍子
時間Sat Jun 12 13:31:29 2010
請問女生下巴長鬍子
是什麼原因呢??
驗血結果是一切正常
經期也正常
這是什麼原因呢?
看了新陳代謝科
醫生說一切正常
他幫不了我
我現在該怎麼辦呢?
我不想要有山羊鬍.......
有誰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呢?
幫幫我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94.213
→ meya:正常... 06/26 16:19
推 cruelgentle:雷射? 07/18 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