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一直很累 因為這禮拜一熬夜到三點,之後又一直沒有好好補眠 今天吃完中飯發現:口腔內臉頰內側靠下排臼齒偏上方的地方 好像長了一個感覺像嘴巴要破掉之前的水泡的東西 但重點是:它是紅黑色的= =大概半個小指頭大小...不會痛可是感覺很可怕 請問這是嘴巴破掉嗎?還是....?=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41.174
Noelyuan:紅黑色表示積一點血在裡面XD 只是看起來很可怕 不要緊XD 06/12 16:07
chipretender:謝謝N大解惑= =我已經 驚嚇了一個下午了= = 06/12 19:19
crement:你那邊的牙齒有蛀牙嗎?! 聽起來像牙根膿腫 06/13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