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表姊前幾天在小姪女去醫院,好像是小姪女說胸痛 結果醫生幫小姪女開了胸部x光 是吸氣跟吐氣各照一張 想請問有相關知識的大大 一般x光不是都是吸飽氣照 為什麼還要吐氣照呢?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98.123
crimsonn:怕輕微氣胸 07/03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