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ittleshell (littleshell)
看板
Health
標題
[問題] 有關胸部x光
時間
Thu Jun 24 22:47:54 2010
表姊前幾天在小姪女去醫院,好像是小姪女說胸痛 結果醫生幫小姪女開了胸部x光 是吸氣跟吐氣各照一張 想請問有相關知識的大大 一般x光不是都是吸飽氣照 為什麼還要吐氣照呢?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98.123
→
crimsonn
:怕輕微氣胸
07/03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