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們明智的健保局整天哭窮, 卻不去想對策補一些健保給付漏洞, 或是不知道被不肖 的醫者污了多少錢最後結果讓一些真正需要醫療資源卻沒辦法負擔部份昂貴費用的窮 人沒藥可用無法用最好的方式來治療病人, 這樣的全民健保, 還要強迫大家加入, 拜託 就是窮人才需要這些錢治病, 有錢人會在乎健保嗎?他們自己就不知道保了多少保險了吧, 能不能有點聰明的政策, 不要老是做些不智的事, 幫幫需要幫助的人吧!!偉大的健保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33.254
rinkai:牌阪這兩個字要怎麼寫? 06/26 08:31
enos:您可能要先搞懂總額 跟歪果人跟外傭為啥都有健保 06/26 12:47
ellisnieh:去跟唸醫務管理的人聊聊天就知道你戰力全無 ( ′-`)y-~ 06/26 18:13
rinkai:不刪文嗎?是來賺文章數的吧 06/26 21:12
ellisnieh:不過本版好像沒有版龜可以咬他? 06/26 21:22
AAAMTC:我不在乎甚麼戰力, 這就是本人的感受 06/27 00:41
ellisnieh:所謂的戰力全無是,想發表高論請先去研究一下健保法規跟 06/27 01:19
ellisnieh:執行漏洞,如果連去用點功都沒有就道聽塗說的說事物的好 06/27 01:20
ellisnieh:爛,那根本是看到黑影就開槍,行為幼稚。 06/27 01:21
enos:健保局還要貼錢去做一堆不是健保業務的部分 06/27 06:56
enos:每年沒吃丟掉的藥物 這些加一加 幾個億不是問題 06/27 06:57
rinkai:強迫大家加入很過分嗎?這是應該的啊 06/27 09:17
AAAMTC:是阿這不就是制度上的漏洞嗎, 我並不是說健保不好, 但是有 06/28 01:45
AAAMTC:需要改進的不是?很多東西不需要研究法規, 我也不是道聽塗說 06/28 01:46
AAAMTC:就是朋友親身經歷, 我不去爭辨你說的行為幼不幼稚, 我若爭 06/28 01:48
AAAMTC:才是幼稚, 但事實上很多的缺失需要改進不是?否則怎會有不肖 06/28 01:49
AAAMTC:的醫者從中牟利, 這都是新聞查的到的喔, 所以基本上制度就 06/28 01:51
AAAMTC:是有問題, enos說的也是制度面上的缺失不是?這些東西大家 06/28 01:54
AAAMTC:都懂, 可是這些缺失如果可以改進, 是不是真正需要的人又可 06/28 01:55
AAAMTC:以有更好的醫療資源來照顧, 而不是醫生說甚麼健保藥效果不 06/28 01:57
AAAMTC:好, 健保用的心臟支架一下就要再開刀再植入等等, 根本不會 06/28 01:58
AAAMTC:有人選用阿, 但是非健保用支架又超貴, 那是不是等於沒有受 06/28 01:59
AAAMTC:惠於健保?這不是甚麼看到黑影就開槍, 是真實我們遇到的世界 06/28 02:00
enos:健保只保最基本的 塗藥支架很貴 06/28 02:30
enos:漏洞一直都存在 只是要補的話 很難 06/28 02:31
enos:餅沒變大 用的人一直多(外勞也可以?) 當然分到的就少 06/28 02:41
rinkai:漏洞並不存在於收費制度上好嗎?又沒有人被多收錢 07/03 22:15
rinkai:所以你又想要沒有醫生圖利,又想要健保萬能?根本就是心態 07/03 22:20
rinkai:問題。 07/03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