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rinkai:牌阪這兩個字要怎麼寫? 06/26 08:31
→ enos:您可能要先搞懂總額 跟歪果人跟外傭為啥都有健保 06/26 12:47
噓 ellisnieh:去跟唸醫務管理的人聊聊天就知道你戰力全無 ( ′-`)y-~ 06/26 18:13
噓 rinkai:不刪文嗎?是來賺文章數的吧 06/26 21:12
噓 ellisnieh:不過本版好像沒有版龜可以咬他? 06/26 21:22
→ AAAMTC:我不在乎甚麼戰力, 這就是本人的感受 06/27 00:41
噓 ellisnieh:所謂的戰力全無是,想發表高論請先去研究一下健保法規跟 06/27 01:19
→ ellisnieh:執行漏洞,如果連去用點功都沒有就道聽塗說的說事物的好 06/27 01:20
→ ellisnieh:爛,那根本是看到黑影就開槍,行為幼稚。 06/27 01:21
→ enos:健保局還要貼錢去做一堆不是健保業務的部分 06/27 06:56
→ enos:每年沒吃丟掉的藥物 這些加一加 幾個億不是問題 06/27 06:57
噓 rinkai:強迫大家加入很過分嗎?這是應該的啊 06/27 09:17
→ AAAMTC:是阿這不就是制度上的漏洞嗎, 我並不是說健保不好, 但是有 06/28 01:45
→ AAAMTC:需要改進的不是?很多東西不需要研究法規, 我也不是道聽塗說 06/28 01:46
→ AAAMTC:就是朋友親身經歷, 我不去爭辨你說的行為幼不幼稚, 我若爭 06/28 01:48
→ AAAMTC:才是幼稚, 但事實上很多的缺失需要改進不是?否則怎會有不肖 06/28 01:49
→ AAAMTC:的醫者從中牟利, 這都是新聞查的到的喔, 所以基本上制度就 06/28 01:51
→ AAAMTC:是有問題, enos說的也是制度面上的缺失不是?這些東西大家 06/28 01:54
→ AAAMTC:都懂, 可是這些缺失如果可以改進, 是不是真正需要的人又可 06/28 01:55
→ AAAMTC:以有更好的醫療資源來照顧, 而不是醫生說甚麼健保藥效果不 06/28 01:57
→ AAAMTC:好, 健保用的心臟支架一下就要再開刀再植入等等, 根本不會 06/28 01:58
→ AAAMTC:有人選用阿, 但是非健保用支架又超貴, 那是不是等於沒有受 06/28 01:59
→ AAAMTC:惠於健保?這不是甚麼看到黑影就開槍, 是真實我們遇到的世界 06/28 02:00
→ enos:健保只保最基本的 塗藥支架很貴 06/28 02:30
→ enos:漏洞一直都存在 只是要補的話 很難 06/28 02:31
→ enos:餅沒變大 用的人一直多(外勞也可以?) 當然分到的就少 06/28 02:41
→ rinkai:漏洞並不存在於收費制度上好嗎?又沒有人被多收錢 07/03 22:15
噓 rinkai:所以你又想要沒有醫生圖利,又想要健保萬能?根本就是心態 07/03 22:20
→ rinkai:問題。 07/03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