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冒1個多星期了 以為難敖的都熬過了 咳嗽 頭痛 之類的 今天去清理倉庫 害我鼻子過敏一直流鼻水 結果用力弄鼻涕的時候 發現右耳有塞感 還有爆裂的聲音 很像水在裡面 現在只要每次有點用力弄鼻涕 就會有那個感覺 該去看耳鼻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224.44
ellisnieh:難道這樣你還覺得不該去看醫生嗎 = =? 07/01 23:24
Aiur123:晚上才這樣來不及... 07/01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