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remifasola (rock&roll)
看板Health
標題[問題] 請問.胰臟腫瘤
時間Sat Jul 17 18:46:23 2010
請問一下胰臟腫瘤..有分良性跟惡性嗎??
治療率多高呢??如果是良性的否切除之後
就可以康復了???請站內信回答我的疑問!
非常感謝..
--
http://www.wretch.cc/album/o0vivian0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77.148
→ mantour:如果是良性的除非造成胰管或膽管阻塞不然可不切,但是胰臟 07/18 10:51
→ mantour:腫瘤良性和惡性不好區分,有時要切下來才知道 07/18 1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