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胰臟腫瘤..有分良性跟惡性嗎?? 治療率多高呢??如果是良性的否切除之後 就可以康復了???請站內信回答我的疑問! 非常感謝.. -- http://www.wretch.cc/album/o0vivian0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77.148
mantour:如果是良性的除非造成胰管或膽管阻塞不然可不切,但是胰臟 07/18 10:51
mantour:腫瘤良性和惡性不好區分,有時要切下來才知道 07/18 10:51
liptonbin:胰臟腫瘤參考 http://0rz.tw/A7l6J 07/19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