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從事設計的工作,所以必須每天使用繪圖軟體、PC、手繪版什麼的 可是我發現當我認真畫完一張圖後 手腕、手臂那邊好像是使用過度,會麻又會痛 因為我都固定一個姿勢很久 手肘也沒有東西可以靠,骨頭都一直碰撞桌子 加上一直用力,肩膀和頸子那邊的肌肉都很僵硬 也有點無力感….. 不知道這樣的狀況是暫時還是怎樣 想問大家要怎麼解決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9.193
Noelyuan:如果工作持續要做 狀況大概就不會消失orz 07/19 22:27
CEric:針灸或按摩 07/20 19:07
mantour:換一組桌椅 最好是大辦公桌而不要電腦桌 椅子高度要有無段 07/24 09:41
mantour:式調整 螢幕要在正前方不要偏左或偏右 07/24 09:42
Noelyuan:做一段時間後就起來休息動一動 不要連續工作太久 07/26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