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aviechang (davie)
看板
Health
標題
[問題] 曬傷脫皮可以下海水???
時間
Thu Jul 22 21:40:39 2010
請問一下大大 在下之前因為環島結果有曬傷現象 有脫皮現象,但是沒有嚴重水泡((一粒一粒那種 只不過感覺表層有死掉的皮,把它弄破的話會有一點點濕濕的感覺 不會痛也不會養,而且已經經過一個禮拜了,然後明天同學約我去衝浪 請問我可以下海嗎?????? 聽說會細菌感染,如果嚴重的話會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22.166
→
bigass
:海洋弧菌 -->葛屁
07/23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