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大大 在下之前因為環島結果有曬傷現象 有脫皮現象,但是沒有嚴重水泡((一粒一粒那種 只不過感覺表層有死掉的皮,把它弄破的話會有一點點濕濕的感覺 不會痛也不會養,而且已經經過一個禮拜了,然後明天同學約我去衝浪 請問我可以下海嗎?????? 聽說會細菌感染,如果嚴重的話會怎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22.166
bigass:海洋弧菌 -->葛屁 07/23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