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長了濕疹
左腳長很多(應該是骨折受傷過血液循環比較不好)
背部少量
去看了醫生
醫生開了外用的藥膏跟吃的藥
拿藥的時候問了藥劑師裡面有類固醇或抗生素嗎?
藥師說有
回家之後我都不敢吃
但是有點越長越多
大概又長了20幾顆
都是小小的、紅紅的
沒有長水泡
不知道是不是要吃一下藥?
如果沒有什麼大礙的話不想吃藥
雖然醫生開了就要吃阿
但我覺得還是要有所選擇
醫生還問我要不要打針
我覺比較為健康好的的醫生是能不吃藥就不吃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25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