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長了濕疹 左腳長很多(應該是骨折受傷過血液循環比較不好) 背部少量 去看了醫生 醫生開了外用的藥膏跟吃的藥 拿藥的時候問了藥劑師裡面有類固醇或抗生素嗎? 藥師說有 回家之後我都不敢吃 但是有點越長越多 大概又長了20幾顆 都是小小的、紅紅的 沒有長水泡 不知道是不是要吃一下藥? 如果沒有什麼大礙的話不想吃藥 雖然醫生開了就要吃阿 但我覺得還是要有所選擇 醫生還問我要不要打針 我覺比較為健康好的的醫生是能不吃藥就不吃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25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