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好意思 有點疑問 我是做小手術啦 (切除懸雍垂) 印象中麻醉根值刀醫師不是要不同人嗎? 我的是同一人耶.. 這樣合理嗎? 純粹好奇而以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06.139
mark89:如果是局部麻醉都是一個人就可以了 醫師本身也可以自己進行 08/04 0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