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aveheart92 (小希希衝阿衝~~)
看板Health
標題Re: [問題] 昨天拆完線後,傷口就化膿了...
時間Sat Aug 21 12:35:36 2010
※ 引述《beckyki (becky)》之銘言:
: 10天前腳背因為長瘤開刀
: 昨天拆線
: 醫生用透氣膠帶幫我貼起來
: 但是回到家打開時,傷口整個化膿流血水
: 看起來肉爛爛的..中間的部分未癒合..看起來黑黑一條溝
: 今天因為要上班所以又將她用紗布貼起來
: 回到家還是持續的化膿流血水..
: 請問我該怎麼辦?
用乾淨的紗布沾一點優點 不要太濕 乾乾的
然後覆蓋到傷口上 可以的話 塞進去
一天換兩三次 到不會化膿
慢慢會好
過兩天沒改善看醫生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87.250
→ mantour:優碘最好不要塞到傷口裡面,敷在外面就好 08/21 13:46
→ mantour:塞進去的用生理食鹽水就好,操作盡量保持無菌 08/21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