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eckyki (becky)》之銘言: : 10天前腳背因為長瘤開刀 : 昨天拆線 : 醫生用透氣膠帶幫我貼起來 : 但是回到家打開時,傷口整個化膿流血水 : 看起來肉爛爛的..中間的部分未癒合..看起來黑黑一條溝 : 今天因為要上班所以又將她用紗布貼起來 : 回到家還是持續的化膿流血水.. : 請問我該怎麼辦? 用乾淨的紗布沾一點優點 不要太濕 乾乾的 然後覆蓋到傷口上 可以的話 塞進去 一天換兩三次 到不會化膿 慢慢會好 過兩天沒改善看醫生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187.250
mantour:優碘最好不要塞到傷口裡面,敷在外面就好 08/21 13:46
mantour:塞進去的用生理食鹽水就好,操作盡量保持無菌 08/21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