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連結內有恐怖圖片,慎入 正面照片 http://ppt.cc/Nomj 側面照片 http://ppt.cc/ie(; 時間:昨天才剛做完冷凍治療 醫生:擦藥等它自己掉下來 目前用藥:gentamycin外用藥膏(應該只是消炎) 問題:疣已經存在好幾個月了想說沒怎樣就沒去理它 這是我第一次做冷凍治療,有些問題想問, 1.腫脹成這樣是正常的嗎? 連穿拖鞋都有困難了... 有夠痛(現在在家都赤腳) 2.下面那圈紅色的應該就是水吧? 3.能刺破嗎? 還是慢慢等它掉(疣好像常聽到會復發) 4.若不刺破要等多久才會掉? (其實我還滿想看它整顆掉下來的) 5.若要穿鞋,貼上ok繃會意外引起爆炸? 還是建議在治癒之前出門都穿拖鞋就好 真的很像不小心施加過量壓力就會噴發的模樣... 謝謝各位的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34.212 ※ 編輯: biup2 來自: 61.224.134.212 (09/01 21:25)
nativida:之前有做過冷凍(但不是疣) 以下是我的經驗 09/02 20:49
nativida:1.正常 就像被凍傷起水泡 09/02 20:49
nativida:2.是水沒錯 09/02 20:49
nativida:3.最好不要刺破 破了之後感染的機會會增加 09/02 20:50
nativida:4.這就不一定了耶 裡面的水會慢慢消掉、乾掉 最後應該是 09/02 20:51
nativida:消到變平的沒水 然後乾掉 脫皮 不會整顆掉下來這樣... 09/02 20:52
nativida:5.其實阿...真的很容易爆掉= = 我之前治療的時候 常常在 09/02 20:53
nativida:睡醒時就發現破了Orz 所以就是儘可能不要弄破 可以穿拖鞋 09/02 20:54
nativida:就盡量穿拖鞋 大概就是這樣 ^^"(更正2.應該說是組織液吧 09/02 20:56
biup2:結果護理師建議我刺破了,但是刺破了幾個小時又腫脹回來Orz 09/03 13:08
biup2:但是這之後就沒有之前的腫脹緊實痛楚感 09/03 13:11
biup2:應該是壓迫減小,不適感也減小 09/03 13:13
benkk41:以前有長過 怎麼做冷凍都好不了 最後去買去疣劑才好 09/26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