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rry60604 (外星人ET)
看板Health
標題[問題] 臉部傷口拆線後需要複診?
時間Tue Sep 7 13:08:17 2010
如題目所言
臉部傷口拆線後
還有需要複診嗎?
之前我有在複診
可是那是因為身上剛好也有其他傷口
而且複診時醫生也沒對我練部傷口多做檢查
現在身上傷口好了
臉部也早就拆線都貼美容膠快一個月了芭
那我這樣還有需要複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71.7
推 b1988924:其實只要傷口癒合良好 美容膠脫落至不帶需要再使用的程度 09/11 03:15
→ b1988924:就不太需要再去複診了 簡單的說 就是傷口好了 沒有再感染 09/11 03:15
→ b1988924:發炎 就沒事了 09/11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