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目所言 臉部傷口拆線後 還有需要複診嗎? 之前我有在複診 可是那是因為身上剛好也有其他傷口 而且複診時醫生也沒對我練部傷口多做檢查 現在身上傷口好了 臉部也早就拆線都貼美容膠快一個月了芭 那我這樣還有需要複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71.7
b1988924:其實只要傷口癒合良好 美容膠脫落至不帶需要再使用的程度 09/11 03:15
b1988924:就不太需要再去複診了 簡單的說 就是傷口好了 沒有再感染 09/11 03:15
b1988924:發炎 就沒事了 09/11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