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從網路上找到很多關於喝黑麥汁的益處 因此我幾乎是每天1~2瓶 330ml在喝 我父母說,只要是飲料都不能喝那麼兇 還跑去問醫生朋友,說這樣喝不好,攝取糖分太多 難道真的是這樣嗎? 想請問大家的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80.109
mantour:一瓶黑麥汁的熱量大概跟一瓶啤酒差不多吧 09/12 07:47
Felixdoes:我倒是不擔心熱量,醫生朋友說喝太多會糖尿,不知是否正確 09/12 09:57
mantour:肥胖是糖尿病最重要的危險因子,因此擔心糖尿病才更要在 09/12 19:03
mantour:意熱量 09/12 19:03
racemic:熱量很高唷! 小心過胖~ 它的營養價值吃顆維他命就超過了!! 09/13 01:42
Felixdoes:有網友說他坐月子都喝黑麥汁來發奶,超營養,真的嗎? 09/14 11:34
b1988924:是的 黑麥汁具發奶效果 但小麥產品會讓乳汁減少喔 09/14 17:25
iaai:沒有根據的事實 09/14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