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monkai ()
看板Health
標題[請益] 肋骨 右邊最後三根 向內凹
時間Mon Sep 13 18:35:45 2010
因該是 國中時期因為習慣 躺右邊的側睡
加上因為寫字的關西 所以長時間脊椎彎像左邊
以前是左手上臂 左半邊的神經很容易不舒服
現在開始讓自己坐的比較正 變的時間久 就會在凹陷的地方覺得非常不舒服
請問這要求助哪方面的醫生??
這可以用開刀矯正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45.109
推 b1988924:看你描述的感覺應該是長期姿勢不良導致脊椎側彎 壓迫到神 09/14 17:22
→ b1988924:經所以有時會不舒服 可試試掛神經外科或復健科 09/14 17:22
→ b1988924:要不要開刀要看你彎的程度 基本上會先以牽引為主 09/14 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