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llisnieh:西醫復健科或中醫骨傷科。(我個人會選中醫骨傷科放血) 09/15 21:04
→ dance5:可是我有點貧血...之前抽血完曾經昏倒...不知道這樣放血會 09/15 22:14
→ dance5:不會有危險啊???... 09/15 22:15
推 ellisnieh:去中醫骨傷科也不一定會放血,有任何問題可以先跟醫師說 09/15 22:28
→ ellisnieh:讓醫師斟酌處置方法。 09/15 22:28
→ myhsieh:不要亂放血!原本無菌的血塊有了傷口就增加感染的機會,血 10/07 19:02
→ myhsieh:塊本身就會吸收,熱敷就行了.小腿腫塊也有可能是血塊,或是 10/07 19:03
→ myhsieh:筋膜破損,血塊會自行吸收,破損大概就不會恢復了! 10/07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