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我的小腿上星期踢球時被撞傷 腫了一塊起來 但是小腿那邊並無明顯的黑青現象 瘀血的地方竟然是在腳底= = 有去看了一次醫生 醫生有拿消炎藥給我吃 但吃了三天之後只消了一點點 請問一下這該怎麼辦呢?? 它會自然好嗎?還是要去放血之類的讓血塊消下去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5.95
ellisnieh:西醫復健科或中醫骨傷科。(我個人會選中醫骨傷科放血) 09/15 21:04
dance5:可是我有點貧血...之前抽血完曾經昏倒...不知道這樣放血會 09/15 22:14
dance5:不會有危險啊???... 09/15 22:15
ellisnieh:去中醫骨傷科也不一定會放血,有任何問題可以先跟醫師說 09/15 22:28
ellisnieh:讓醫師斟酌處置方法。 09/15 22:28
myhsieh:不要亂放血!原本無菌的血塊有了傷口就增加感染的機會,血 10/07 19:02
myhsieh:塊本身就會吸收,熱敷就行了.小腿腫塊也有可能是血塊,或是 10/07 19:03
myhsieh:筋膜破損,血塊會自行吸收,破損大概就不會恢復了! 10/07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