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各位版友好
我在上禮拜六, 也就是兩天前上午去做了大腸鏡(還有胃鏡)檢查
醫生是說看起來沒問題.
回來後, 六日拉了好幾趟, 每趟都是少少的超稀輸出,
而且感覺肛門裡面有受傷.
今天則是還沒有輸出, 不過我在嘗試蹲馬桶的時候
用衛生紙擦拭時, 發現上面有為數不少的 血絲和類似組織液的東西
這...
如果這是做檢查時後所受的傷, 那過幾天就會好嗎
如果需要就醫那是屬於外科還是內科呢 = ="
好詭異的感覺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25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