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i 各位版友好 我在上禮拜六, 也就是兩天前上午去做了大腸鏡(還有胃鏡)檢查 醫生是說看起來沒問題. 回來後, 六日拉了好幾趟, 每趟都是少少的超稀輸出, 而且感覺肛門裡面有受傷. 今天則是還沒有輸出, 不過我在嘗試蹲馬桶的時候 用衛生紙擦拭時, 發現上面有為數不少的 血絲和類似組織液的東西 這... 如果這是做檢查時後所受的傷, 那過幾天就會好嗎 如果需要就醫那是屬於外科還是內科呢 = =" 好詭異的感覺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25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