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olderek29 (武幻風)
看板Health
標題[問題] 肚子餓得很不舒服(有正常進食)
時間Mon Nov 1 01:07:14 2010
想請問這種情況,不是在正常生理需求的情況下
可能是何種症狀?
胃酸過多嗎?
希望知道的人可以幫忙回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84.211
推 blackcateva:通常去看醫生 醫生都會問是什麼時候不舒服?飯前還飯後 11/01 11:27
→ blackcateva:有固定時間嗎之類的 11/01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