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
前幾天右手手肘內側疑似被蚊子叮了兩個包
不確定是不是蚊子
剛被叮到只覺得有一點癢 但是過一陣子就不會了
結果隔天起來 發現那兩個包消了
但是卻變的紅紅的、腫腫的
其中一個還出現非常小的水泡(大概針頭大)
水泡擦了藥就消掉了
看起來沒有傷口
但是這兩天感覺被叮到的旁邊有一點紅腫
而且熱熱的
是沒有痛的感覺出現 不過總覺得緊緊的
身體沒有出現其他異狀
不曉得只是過敏的情況
還是蜂窩性組織炎?
謝謝
--
○ ○ ○ ○ ○
〈潤〉 ╭雅╯ \宫/ /智\ ╰翔╮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194.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