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ULTIMA1002 (晚點再說)
看板
Health
標題
[請益] 請問哪個是類固醇?
時間
Tue Nov 9 17:27:55 2010
小弟最近因為嘴巴破快一個月沒好去耳鼻喉科診所拿藥, 醫生開的內服藥有 brufent milisher dexason debronic 藥的外觀: 1.橢圓形寫astar 2.扁圓形上面寫meider 3.扁圓型寫Lita/EP 4.扁圓型寫L 請問從外觀看得出來哪個是dexason類固醇嗎? Thx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