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cs (我的寶典居然不見了)
看板Health
標題[問題] 骨折 照x光頻率
時間Sat Nov 13 00:19:06 2010
※ [本文轉錄自 Doctor-Info 看板 #1CtMQEMP ]
作者: cccs (我的寶典居然不見了) 看板: Doctor-Info
標題: [問題] 骨折 照x光頻率
時間: Sat Nov 13 00:08:40 2010
骨折一個月了
共照三次x光
頻率約二星期照一次
之後預約的門診也是如此
目前骨茄有生長但未癒合,己開始安排做復健
想請問
1.x光頻率會不會太高?
會不會有後遺症?
2.開始復健情況下
是否沒有密集回診的必要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133.186
※ 編輯: cccs 來自: 122.125.133.186 (11/13 00:13)
※ cccs:轉錄至看板 MedHuman 11/13 00:14
※ cccs:轉錄至看板 Health_Life 11/13 00: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133.186
推 zeraching:開始復健的話一個月回診一次即可 03/10 22:59
→ zeraching:漸漸的就可以兩個月再回診一次 不過還是以醫生的意見 03/10 23:00
→ zeraching:為主喔! 我也是蠻常照x光的 不過應該是不會有太大影響.. 03/10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