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Doctor-Info 看板 #1CtMQEMP ] 作者: cccs (我的寶典居然不見了) 看板: Doctor-Info 標題: [問題] 骨折 照x光頻率 時間: Sat Nov 13 00:08:40 2010 骨折一個月了 共照三次x光 頻率約二星期照一次 之後預約的門診也是如此 目前骨茄有生長但未癒合,己開始安排做復健 想請問 1.x光頻率會不會太高? 會不會有後遺症? 2.開始復健情況下 是否沒有密集回診的必要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133.186 ※ 編輯: cccs 來自: 122.125.133.186 (11/13 00:13) cccs:轉錄至看板 MedHuman 11/13 00:14 cccs:轉錄至看板 Health_Life 11/13 00: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133.186
zeraching:開始復健的話一個月回診一次即可 03/10 22:59
zeraching:漸漸的就可以兩個月再回診一次 不過還是以醫生的意見 03/10 23:00
zeraching:為主喔! 我也是蠻常照x光的 不過應該是不會有太大影響.. 03/10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