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打靶的時候耳塞剛好掉了一邊 所以只帶右耳 結果打完之後左耳就有耳鳴的現象 然後感覺左耳聽到的聲音好像悶悶的 但又感覺不太出來聽力是否受損 請問耳鳴是否會自然消失 還是我該去看醫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7.223
onetti:我也是這樣...十幾年了...應該是沒救了哈哈 11/25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