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ERMAN06 (HERMAN)
看板
Health
標題
[問題] 打靶沒戴耳塞 之後一直耳鳴
時間
Sun Nov 21 15:52:48 2010
前幾天打靶的時候耳塞剛好掉了一邊 所以只帶右耳 結果打完之後左耳就有耳鳴的現象 然後感覺左耳聽到的聲音好像悶悶的 但又感覺不太出來聽力是否受損 請問耳鳴是否會自然消失 還是我該去看醫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7.223
推
onetti
:我也是這樣...十幾年了...應該是沒救了哈哈
11/25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