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disonyes (edison)
看板
Health
標題
[請益] 有關小朋友腸胃問題
時間
Tue Nov 23 23:40:18 2010
請教各位有關1歲半的小朋友,腸胃乳動緩慢 排便都2~3天才伊次,而且都有一點血絲, 排便時都會哭,之前都有待他去看醫生 有好轉過3~4個月,但是現在又開始不好了, 目前吃樂多軟便劑,來改善狀況, 請問樂多 可以吃多久呢? 請有經驗的各未給予我ㄧ些參考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66.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