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etti (我好累)
看板Health
標題[疑問] 拇指外翻矯正器
時間Thu Nov 25 11:51:30 2010
※ [本文轉錄自 regimen 看板 #1CxTmSEE ]
作者: onetti (我好累) 看板: regimen
標題: [疑問] 拇指外翻矯正器
時間: Thu Nov 25 11:46:33 2010
拇指外翻已經五六年了
最近走路的時候經常會痛
因為還不想去作外科手術
上網查到了這一款德國的拇指外翻矯正器
但是所費不貲啊 一隻腳就要三千二...
http://www.medimart.com.hk/productspc05e-model12.html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知道效果如何呢
或是還有其他推薦的產品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4.16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4.165
推 macavity1208:好像有叫拇指矯正帶的東西,像幾百塊的樣子。 12/27 22:50
→ macavity1208:可問問骨科醫生,或骨科附設的藥局。 12/27 22:50
→ macavity1208:但效果如何沒用過,不知道。 12/27 22:51
→ macavity1208:但如果東西好,3200能治好,比起一輩子痛跟就醫錢, 12/27 22:52
→ macavity1208:都算便宜了。 12/27 22:52
→ macavity1208:就像好的護踝幾千塊,跟幾百塊的品質是不能比。 12/27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