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regimen 看板 #1CxTmSEE ] 作者: onetti (我好累) 看板: regimen 標題: [疑問] 拇指外翻矯正器 時間: Thu Nov 25 11:46:33 2010 拇指外翻已經五六年了 最近走路的時候經常會痛 因為還不想去作外科手術 上網查到了這一款德國的拇指外翻矯正器 但是所費不貲啊 一隻腳就要三千二... http://www.medimart.com.hk/productspc05e-model12.html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知道效果如何呢 或是還有其他推薦的產品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4.16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94.165
macavity1208:好像有叫拇指矯正帶的東西,像幾百塊的樣子。 12/27 22:50
macavity1208:可問問骨科醫生,或骨科附設的藥局。 12/27 22:50
macavity1208:但效果如何沒用過,不知道。 12/27 22:51
macavity1208:但如果東西好,3200能治好,比起一輩子痛跟就醫錢, 12/27 22:52
macavity1208:都算便宜了。 12/27 22:52
macavity1208:就像好的護踝幾千塊,跟幾百塊的品質是不能比。 12/27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