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我想去台大醫院看皮膚科, 因為手指上長了類似小凸起的肉瘤 (原本我以為是水泡) 想問,如果去掛號的話,可以當天就進行小手術切除嗎? 因為我在別間醫院(北醫),都是要再另外約下一星期的診, 來進行小手術,而小手術也不是該醫師進行。 不知道台大是否也是這樣? 還要等一星期才能進行小手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0.159.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