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d50968 (聰明的國人)
看板Health
標題[問題] 關於色弱
時間Sun Dec 5 22:02:07 2010
請問大家
假如有色弱 (非色盲!!)
這樣可以烤醫生
或者警察
軍人嗎?????
請大家解答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45.26
推 rdx:可以考醫生..學校不會擋你..但是你要想到以後可能的不便 12/05 23:06
→ BenQQQ:我就因為色弱 台大醫科都不念了...怕做實驗分不清顏色 01/09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