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 小弟 我腳踝韌帶因為受過傷 變得韌帶鬆弛 而去開刀重建 開刀有三個月沒去正常走動 都是四腳椅 單腳去動 七月初開刀 10月開始 復健 到現在十二月多 已經可以走動 但是還是有些地方緊緊 很想開始去工作 想說可以去工作 那些肌肉 筋 會不會以後就慢慢放鬆了 有誰提供個建議 腳掌上揚 和下壓的角度 還是沒跟另一支腳一樣 走路重心還是有點在另一支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67.45